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假期的我 part 2

前几天,敬宽告诉我有2个男的要来我家看房间,最后他们决定租下了。
终于啊,我每月的开销可以省下一百,不过让我想起贼屋阿彦的拉拢,他的房租只有RM120 简直就是超级的扁低。原来jan intake的朋友 1月2号就开学了,我就很奇怪的一直猜为何时间和我们不一样,原来是我们没有orientation ... 得知新房客一个是我的junior一个是敬宽的junior .... 也见得他们会决定住这里哈啊!

昨天,我到婚莎店讨钱去,老板娘还是和以前一样老奸巨滑,看我好欺负迟迟不肯写cheque ... 跟她做生意还真的是要有耐性!我忍 ..... 说什么太贵,什么都没问清楚,就叫我改这改哪,到最后,我开价后,就大喊太贵,我咧~太贵你不会找别人做啊~到time square买 一件晚装我相信她一定觉得“不贵”。我忍 ...... 超不爽,看来不使出最后一招是不行了。

30/12 会有一场初中聚会,话说那时yi ling在mid valley举办后,虽然只有5个人,哈哈。不过这次听说规模浩大,有20个人出席。。。哇!人数还比我的班聚,和假日营会友多很多。。。。 蛮期待的 ,不过星期天唱new way是不是会很贵啊? = = " 看来我满脑最近真的很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