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24/12 - 班聚

这是一个分隔两地的班聚,怎么说呢?
因为我再前天收到了阿贵的通知,说我们要在cs来个班聚,结果我便要求他们改变目的地到pelangi red box ... 哈哈,比较便宜,结果真的改去了pelangi ...
就这样当天维驾着车载我,添盈..... 结果在车上从天维口中的出原来,我们班的另一组也在cs有个聚会,可是只有天维收到通知,哈哈这下大条。。。途中我们在淡杯载释源,发现他和一个印度人说话,???原来那个印度人在和他讨钱,超恐怖的说,哈哈。
可是我们傻傻的释源一点也不傻,竟然还回他,我的朋友应该有钱,等他们来了会帮你,就这样我们到了接释源的巴士站,然后和那个印度人say good bye.... 说起来我之前cs 对面的遇到劫匪蛮象的,都是会和你聊天先,松懈你的警戒心。

之后一伙人在pelangi吃东西,结果cs的另一组开始致电给天维,说我们在mcd,可是我们的天维也是是在mcd可是却是pelangi的那间 。

不管了,我们等着大头的到来就去k 歌,这次的k歌之旅,以梁静茹的歌曲居多,超显 ,如果是周杰伦我是不会有太多意见 。最近的jay新歌,应该只有彩虹和我不配吧!
还有光良的也是不错,竟然会有人点意难忘 ,不要让我想到noob shin ... 咧 ! = = “

大家的广东和福建都是一样烂,哈哈结果还跑去点。
之后还点了那收我最想唱的lonely christmas ,结果没有华语的只会chorus,笑到我要死。

结果那个人说只能唱到5点,5点真的准时来结帐,可是我们最后唱到6点都没有关电脑,那个谢谢光临的字目是不是坏了,k歌第一次以来,我们自愿的走出厢房。

之后呢!我们打算到海藩村吃nasi lemak berlauk ,可是星期一没开,结果够力,竟然决定跑去吃sushi = = " ,你以为我很有钱吗?而且那间日本餐感觉比don sushi贵,也没有旋转式的。。
之后艾其经过大头的说服后,决定牺牲陪男朋友30分钟,来和我们相聚,在我们的追问下,他的男朋友34岁了,又是一个.....难道那么缺乏安全感,非得找个那么有代沟年龄的?我相信我打这句话一定会引来G.Ni的不满。

就这样我们一起渡过这个平安夜。

2 comments:

G.Ni said...

没有办法啊。。。
谁叫你们男生的智商发展得比女生慢这么多啊~~
而且30岁以下的男生都幼稚的可以~~
怎么会有安全感啊?
而且又没有钱~~~哈哈!!

Leo said...

原来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