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回JB last blog ... 21/12

还有多半小时,就要出发会柔佛,这次如往常一样.... 和亲戚,伟豪...
新的3人组合一起回乡.... 今晚我要参加一年一度的电协假日营....
================================================
想想前天去吃了我生平最惨的一次肉骨茶... KL , KLANG bahkuteh SUCK!!!!!
当我吃第3碗饭的时候还下雨.... 我真是很笨,还跑去买了一个切了会变到很gao wek的蛋糕....
结果每个人都吃饱..... 不过noob shin 也很讲义气... 叫我编一个很烂的谎言... 说要去他的家....
到了之后还讲了一个很烂的骗话.... noob shin 听了我对大家说他跟爸爸rap 的故事....暗笑差点笑到内伤...结果他只吃了一碗饭,就反胃了... 惨.... (车途PJ -- > KLANG的趣事可以参考小孩子blog)
然后呢.... 就到JUSCO吃蛋糕.... 唱歌....然后回家.... 礼物送了希望小孩子会喜欢....
======================================================
Tan Sze won Vs Padini SDn Bhd .... 真的写不下去...毕竟我很想烧书...
内容就是说,我们买了一见冷衣,结果Plaintiff穿了皮肤敏感.... 就告帕蒂尼... 可是帕蒂尼却说你要洗过才能穿阿!最后法官说,没有明文规定衣服买了之后一定要洗了才穿...结果Plaintiff 可以claim和索赔....
=========================================================
假期愉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们那天那么早回家??我还以为还可以和你们闲聊。。
你之前都没有告诉我你没有过夜哦。。
难过啦。。我还以为可以和你们拍照。。然后聊天。。一切的画面我都想像好了咧。。。
你几时回去?
颖婷

G.Ni said...

哎哟,怎么这么短啊。。。。
我看到蛋糕就知道你跟noob shin为什么这么迟啦~~~
可怜。。。
钱在ying shin那里,我自己也很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