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假期的我

还真是个漫长的假期,虽然只出去那么2天,其他天都是呆在家里( 没办法省钱嘛 )

--------------2007年电协假日营--------
只能用快字形容,就是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结果我就回家了 ,其实我超不想早回的说,不过因为绘计师要早点回家,所以吃饱饭走回学校就差不多回家了。

今年啊,我大概五点左右和妮轲来到宽中,哇 !校景确实没什么变到,可是当我们踏进会所之前既然没几个人是认识的,哈哈会认识也奇怪,看到很多人可是呢大家都很忙,几乎没时间聊天,我们就呆在会所看看,认识了比琦昀,琦芬还漂亮的琦夕(哈哈事实如此) ,为何做妹妹都比较漂亮呢?

看见儿子跟我拍了几张照片,大概是太想念老爸了,有空在带你去打机哈哈。
看见只在msn聊过的xiaoni,她应该没注意到我。

这次2005毕业出席的旧生有我,轲妮,俊杰,宗伦和宣佑,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少,看来大家都已经消失的消失,出国的出国。

闲逛了一阵子,我们五人来齐之后,便到收悉的928吃晚餐,陈主任,一凡也来了,大家都在说一凡最近步步高升(职位),主任也接近退休年龄了吧,不过以宽中的惯例好象不太限制退休年龄,陈老师好象也没有瘦到那里去,还是一样“胖”,爱说笑,只见得我们一直吃,炒饭,星洲米粉,再来福建面,沙爹,我不喜欢福建面,大家聊着最近忙什么,感觉自己好快就毕业,真的是很无聊,人家绘计师要读5年,4年学士,1年硕士。间中的辛苦应该只有当事人清楚。

吃饱饭,看见2006年会友也珊珊来迟,老师还帮他们付钱点菜,结果先回学校去了,差不多了,我的会友聚会就到此结束。。。结果。。。却让颍婷美丽的画面破灭,对不起,我相信一定还有机会的。只要你还有我的心,我就很高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