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我的家-JB

这是一篇写给k l的朋友看的,其实谁都可以看啦!

回jb的感觉其实是很棒的,虽然说有时呆在家真的会呆到发霉,跟我的kelvni(狗)玩,看着它每次看到我都会遥起尾巴,哈哈,踩着它脚的时候,它便会咬一下你的脚,虽然被咬过很多次,可是一点都不觉得痛,就好象咬爽的吧!狗是人类最好的伙伴,这句话一点都没错吧!有时我还会模仿起电视剧里的剧情,和它说起话来哈哈,我想它比起知心好友还要知心吧!

蚊子好多哦,是我住惯公寓没有蚊子的生活吗?


今天是大姐生日,祝生日快乐~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因为你的email address ... 很明显的放着生日日期。哈哈。。

2 comments:

G.Ni said...

拜托, 狗就是狗
高兴就是朋友,不高兴就咬你一口
白痴的狗
讨厌狗·怕狗·大笨狗

Leo said...

我知道你被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