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心情随则

好快...时间过得我快抓不住了...
我真的很希望能让某些时刻停止.....

有时心是无奈,我开始意识到,要让自己做着对的事...是蛮强迫的。
有时心是遗憾的,我没勇气去尝试,所以那是个未知数又或者觉得他的概率很低...

开始喜欢某些张震岳的歌词...蛮直接...蛮容易引起共鸣....

开学了,换了大大的班感觉还不是很习惯,开始要注意周遭的目光....
虽然不喜欢但还是试着习惯ING ...
跟S2 Course Rep 合作后,发觉他是个效率蛮快的人...
可是他今天却印错了99份notes 哈哈.... 真的令人又哭又笑...
发觉他的blog 也蛮小说化的....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下面的link去按那个三点水
他强调的是天马行空,故事由自己决定,所以把自己联想到的写成了故事...

的确,如果万一我变成了我的故事的作者,那该多好,自己掌握自己的未来和故事...
可是人生却是那么多的事与愿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