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狮城游走

本来应该是先写这篇再写中华杯的.... 因为去新加坡是前者...
好了... 这是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我的passport终于从吉隆坡寄回来了...
感谢室友的说...

然后呢立即联络天维启程新加坡....
还真是N年没搭JB的巴士了...
哈... 果然老友好久不见... 聊了很多...

好了为了简略...我就大概说些我到过的地方...

第一站就是宏貌桥... Ang Mo kio ..
来到了美丽的南洋理工学院吃午餐....
这里的学校好大...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不像utar 人挤人... parking又少到可怜...
食堂呢... 有分冷气和没冷气的食堂
我就在那没有冷气的食堂用餐... 食物应有尽有...
马来餐,西餐,中餐,鸡饭,面等....

然后呢... 走走了一下校园... 看着那美美的喷水池...
还有自动手扶梯.... 发觉自己感觉很shuagu ...超羡慕...

隔天呢!来到NTU,更夸张... 校园大到可以如果没有feeder bus ,应该会迟到...
巴士来往的数量几乎是没10分钟以内... 好快...
不过这次没有浏览到NTU的校园,只是坐着巴士绕了整个学校一圈...
除了看见很多专业的大楼和超大的中国式花园(忘了叫什么名字)... 还有超多美女...哈哈哈..

顶尖的学校... 看来我只有做梦的分才能读的到吧!

晚上也约了贝贝出来.... 看来她很像很累... 每天课到5点,晚上又要做工....
是我肯定受不了... 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