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生活写意

最近的生活,还真是轻松,除了每天看偶像剧,睡到自然醒,跟狗玩,然后开开车去走走....
这种生活还真是愉快...

好了,其实都没做到什么,也没什么好写的...
不过还好星期一有出去,当然第一个念头就会想到八星广场走走...
虽然那是间规模不大的广场,但是还是会想到那里的大众书局看看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从吉隆坡回来的我都想来这里逛逛....
可是这次我来到这里后却有种不太一样的感觉...
嗯... 我如往常般走向Hong kong... 然后搭着手扶梯来到四楼的书局....

这次逛书局的感觉,简直就是一种想吐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得了看书恐惧症....
不过还好,到最后一看中一本书,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不买....
看看一下新书推荐...文学和以励志为主的书还蛮吸引人的....
翻了几本,最后还是到别间书店买5566款的蓝笔....
看到银河社.... 进去了5分钟便出来了....
想到以前朋友超多的,精品店超欢迎我....
不过自从中学毕业后,不管是银河,还是火星,已经跟我没什么缘分了...
所以这次的八星广场之行还真触景伤情的...
只花了1个小时,便匆匆的离开....

----------------------------------------------------------------

晚上7点,按照时间计划,我来到以前工作的婚纱店....
说实在的在跟老板娘交涉之前,我一直都在想,等下交谈的内容...
7点10分,我把车子停在美之佳的店门口,然后按了那熟悉的电门铃(每次按下里头就会重复播放不同的儿歌铃声)... 里面的门市小姐很自然的开门给我让我进去.... 果然景物已在,人士已非。
里面的员工人事真的又大换血了,不过很开心还是见到了老板,哈哈。
在一家店内,一定有坏人和好人,老板算是那个好人咯...
其实这次来美之佳的目的是因为基于老板娘的要求,帮忙更新她的网站....
我用pen drive 和 CD 存了不少照片回去....
最后当我开口想开价的是后,老板娘竟然比我早说了一句话"等你做完再跟我讲多少钱" ...
这样也好,省得我又漫天开价...
洽谈 完毕之后,还杠了一架电视机回家... = =
等我回吉隆坡再开工吧,毕竟良好的软件我都灌在kl的那台电脑里...

--------------------------------------------------------------------------
好了,这里给各位一些待续文章.... 主题暂定: 贼屋 ,狮城游走,2007中华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