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工作part 3 + 羽球日

目前工作已经接近46天(没有扣掉offday) 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哦。。两个月应该很快就结束了。。
出了很多本专辑了,也中了很多罚单~~ 惨。。
其实作了那么长时间的工后(有时以来最长时期),我有时开始觉得有点麻木,但我也体会到时间的可贵,因为时间实在过的太快了,两个月,我应该可以读不少书的。。。好快哦。。这让我更有决心只在那呆上两个月。。之后就打包。。

2-11 :电协羽毛球日,一早便起身到儿子家接他去隆源。。死鬼之前还不敢不敢去。。。
哇好爽。。很久没打球了。。跟我的bus uncle 连杀了很多场。。。哈哈。。。 哎哟原来电协的高手还没现身呢~`
没关系反正还是打倒很开心。。。
打完球后,还很开心的带着一堆人去颖婷家。。没想到大家还很捧场呢~~ 在他家走来走去。。 真实费,过后终于比较安定的在楼上聊天。。呵呵。。不过那个死亡斜坡还真的很惊险!!! =_=" 没想到要回家时那个笨笨的儿子竟然还会想要做我的车,明知道我不顺路还不会变通。。真的是笨笨的。。。哈哈哈。。。。
结果晚上我还是没去游泳。。。 怕冷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