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儿子家 + 楚轩meet

突然越来越喜欢星期四了~可能是因为工作的缘故,拜四休息 。。

今早呢?如做工一般的时间醒来,冲冲凉看看报纸,哇11点了,直接飚车下新山~
这个死鬼竟然那么懒散,很想打醒他,有点后悔跟他太好了咯。。哈哈。。
结论是没授到什么课咯,反而还跟我一直玩电脑~~ =_=" ~~ 算了反正本人专做无聊的事~~~



中午就收到楚轩的来电说什么晚上去吃马星鸭肉,结果跟我迟到了很久咯。还骗我去载两个人~~ =_="
啊。这个笨蛋都不懂在跟我耍什么神秘 ,~~

好了今天还买了个蛋糕给我的最小的弟弟。。。 生日快乐~` 9岁。。哎哟忘记拍他的照片~~现在大家都睡觉了。。指拍到吃剩的蛋糕=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