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12月最后的长假

哈,终于我还是辞职了。虽然发现老板娘不太肯放人,但是我还是没办法。
对于我的工作可以说是一万个厌恶,半万个心理不平衡吧~
一来是无经验的关系所以薪水就是被老板娘吃的状态。。
二来对于自己的作品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可是听到顾客对自己的作有所称赞时自己就会有所安慰。。

被同事的影响,人格突然也变得开放了很多~~
虽然会有一点点想念他们~~可是想想那里的坏就顿时一切黑暗~~ >_<
好了,提到工作,我想我可以写一千零一夜。。。
也许是从来没做过full time吧 时间又那么的长。。。
真的好开心~~ 方佛又丢掉了一块大石头。。

12月最后的长假。。快开始了。。期待~
这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定点。。。

突然我想到一句话,要容易吸收书的内容就要设定点
然后再由另一个定点前往另一个。。任何时候都要缓冲,在这两点之前
记得要往前一点看,往远一点想,深深的喘一口气,做下来喝杯茶。。
之后在从新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