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快辞职了~

今天20号了,没想到很快,我也要打包了~~接下来就是帮忙老板娘制作她的网站。
真的很苦命哦~ 没想到还要跟她纠缠不清~~ 也许是因为那里的人脉广吧!
我也不要留下臭名离开。
奇怪的事,我恨不得快快离开那里~可是却早已因为忙碌而开始对那里失去原有的感觉。
或许做工就是那样吧~ 不可以做错事,要会沟通,以及做错事后要如何去面对。
还有在言语上如何保护自己,不要笨到一直被人利用。
适当的时候要反驳,没事的时候不要出声。。。

嗯~~ Designer ~还真的有点不适合我~ 看来我得要多多进修。。不知道还有那种时间没~~

to : Y T
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咧~ 我重复了n 遍了,自己的健康,一定一定要重视。

to moshi ,
抱歉我是因为回忆起以前的blog,突然很想要求你给我一些test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