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做工做工-part2

不知不觉我我已经做工将近3个星期了,对于目前的工作,可以说是上手了但。。。
但是什么呢?因为呢~每次赶工,所以快工出粗货嘛~就没有修到很美~一直给那个自以为很厉害的门市小姐讲。。
又不见得她自己修~~~ 嘴巴厉害有鬼用酱...
有时发觉自己还是不适合这种3流社会~~虽然我知道这里的情况比起其它的公司好多了。。
不知道啦,我想快点度过这两个月。

最近和康辉,洁诗,颖婷,通了电话,最想念的还是他们啦~~哈哈啊。。
多一个月。。我才的空~~时间会过的很快的。。 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喂。。。你连自己的儿子的名字都打错。。。伤心死了。。。是晖拉。。。

工作加油阿,至少你对你的工作有兴趣对吧?有些人要都没有~加油,希望你往后的日子会更好咯~

Leo said...

wa 还算有点良心。。没白养你~~
~~~感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