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走走天涯!

终于假日营过了,我抱着满满的感伤离开了学校。舍不得学校,也舍不得可爱的各位。
洁诗要好好加油哦,你的自顾能力很强,我也很放心你。
颖婷也要好好加油,你每次都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变得很坚强的。
今年的假日营,只能说高三的不够自动吧!总把没有热诚挂在嘴边,搞到自己迟迟才回来,唉!
都毕业了,还不让自己过的开心点,反而选择只把遗憾带走。
终于在心情交流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完了,有种无事一身轻的感觉,也因为这样,我也许还没有苏醒过来,似乎还沉醉在我的中学生活,电协生活中。
协会之最 - K歌之王,神经兮兮,幽默,5大欢迎,10大风云。今年拿最多奖超开心,虽然去年只有 K歌,但能连任也是很开心,毕竟我有那种争抢好胜的心态... 尤其是这种过眼云烟,呵呵!电协嘛!玩也要玩的开心。



终于(第三次了)我决定UTAR了,而且还选了一科精算的,读不好就死定了,所以我还是那句FIR - 只要我绝对,没有后路可退,自由去追,没有谁能拒绝。

大学,呵呵。。另一个社会!!!

1 comment:

V.P. said...

想不到你那么快就要去读书了,要加油哦!
那天真是不好意思,我太blur了,才会把手机掉在你的车上,一定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不好意思哦!
上大学的压力一定不小吧,要好好读,才不会对不起自己。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今年,我的最后一年了,我也要好好读书了。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