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说,问,寂,运,变,我。

今天的心情可以说是五位参杂,所以只能用华文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不知不觉,在这里读书已经3个星期了,我在这里读书的消息已经可以说是遍布全马。真的是他妈的快¥%#……#%¥#%。。。 原本只想一走了之的我,不懂那个瓜跟我到处宣传.... 我只想自己一个人过着自己新的生活,虽然人总是会思念,但如果很多人开始关心其你,我会觉得那是种很不愉快地象征,...(那是压力),也许我就是那么怪,没有人能懂我在想什么,除非是我亲口直说,否则阿,就算你懂我在那里读,但外人也不可能理解我来此前曾下定过得决心,还有信心以及离开的勇气...原谅我不告而别,原谅我的欺骗,原谅我磨练过得心情... 好难受哦...我会比以前坚强百倍...

说,问,
这些是我在这里生存的法则...不去说,你无法跟人建立沟通,不去问你只能用最笨的方法做多功的事.

寂,运,变,我。
内心有点寂寞,命运已经在改变,人生难以定夺....

今天收到阿桂爸爸去世的消息,很吃惊,只能想办法与她联络,希望她本身能好过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