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初一

正月初一头一天,我在人家家过新年。
哈!今天的一点(凌晨),德财叫了我去家敏家然后坐阿峻车,一起到蓉儿家讲话,结果我们已经到了她家外面却不知道她家是哪一间,就这样在她家外边转圈子,好玩哦 ~ 。
到了她家,就开始聊天哈拉,天啊原来我今天是来这里叙旧还是听家敏播tape的哦?
结果从1~5点的聊天,有大部分都是听她说大鱼的故事,算了不怪她。
结果我们聊阿聊,从没有女朋友聊到有女朋友。说到内心几有空虚,唉.... 什么嘛!

我的初一一早,阿姨就来我家拜年了,而我还在睡大觉,之后就到外婆家。拿了一点红包....今年的红包越来越少了咯!应该是没有遇到大舅吧!说实在的,三舅也是急匆匆来,之后又急匆匆回KL了,外婆的孩子已经一年不如一年那么爱回来了,应该是老婆的关系吧!真惨...将来赚到钱一定要拿一点买东西回去...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我要找女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