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大學!!UNI ~ *** For You Need intelligence

2/1 - 终于终于时间过得真快,当我还在想,到底我是否该进入XX学校时,我也匆匆作了个很怪的决定,就是到UTAR读Actuarial Science,哇靠,就这样,付了学费.... i rush to K L today , Omg , so fast. It is so rush i cant even wake up myself. Hahaha , at 2:00 p.m, i went to my Jiu4 jiu4 House , ask him to bring me to K L , he is quite familiar with K L route , so must ask him to go with me lor . At 6:00pm , we reached Lipis (I forget what the name exactly! Just Before Port Dickson) , The Story Begin .... 哈哈,开始了,来到了一个间附近都是油棕园和山巴的房子,仿佛好像来到了绑架案常发生的现场,附近都是狗阿,鸡阿,还有很多的昆虫异类。我舅舅用我爸的车“Hong”了一声,一名女子便从屋子里跑走了出来,还抱着一个小孩,难道他就是绑匪的女人?(想象力越来越丰富),之后便进到房子找“老大”了,哈哈,本来我是没想那么多的,可是看着那个“老大”,一脸恐怖样,头发有短短的,只差几道伤疤,不然我真的可以吓倒跑路,之后呢!就看着那个老大,煮菜...煮着煮着,难道他已经退出江湖,在家过平定的生活了?哈哈又在瞎想了。当然之后就吃老大煮的饭,看一下Astro 的电台,就这样耗,耗到晚上没什么塞车的时候,就到他的Apartment过夜。这天就这么过了,明天也就是Orientation,迎新周的第一天,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