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最近很健忘

惨了。。是不是太久没有读书了,我开始越来越blur了,明明卖书给人的时候,却忘了还她书单,还有妈妈交待的jerry 也要顺便给宾铢auntie。本来打算拿给洁诗丽明的礼物,让他们在bekok可以穿的沙滩裤,却又忘记在大扫除带给他们。欣怡的书本来要拿下车的,可是又把他带了回家。。。

walau . 我真的是BLUR到不行了,怎么办,玩太多电脑,头脑生锈了吗?
aduh ..
最近在找学校拉!报名了 curtin 和 ngee an , 如果两间都不收我,看来只有花多一年读个foundation了,算了,我还年轻。24岁一定要读完大学!!! 。。。人生目标。。。 4 年内,要找个女朋友。。娃哈哈。。

心座说我是个对爱情付出少要求回报多的人,唉~ 我真的有吗?我已经改很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