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特写评语纸-完工

终于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没那么久),可以说是几个晚上而已,我把评语纸打完了,yohoo ,功课作完了,什么我不是毕业了吗?哪来的功课咧!呵呵!前天把终于把curtin的申请表格交上了,希望我能快快获得回复,不要把我置于门外,我是优良的人才阿!!!!

说真的,这个月都在写评语,冷掉了我的blog了...

这个月我做很多事却一直都没纪录起来!!哎哟!

9 ~ 12 - Pc Fair 在CS ,做工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做回老本行,电脑的东西,自然也比较收悉了!RM150 三天,还有3 件衣服,两件是 the sixth,一件是The Lord of The ring。包吃包回,说真的很少会有那么爽的工了,该说是遇到不错的老板吧!忘了介绍公司,Silver - Ed 在大学城Jusco 对面。

15/12 - 去新加坡逛大学咯! 呵呵!没想到第一次走进大学NUS的我,感觉却是Balia到不行,呵呵!要是给我读上这间,那有多好咧!zzz (做百日梦),看了逸伟申请了NUs,而且它只有一个A,不知道进不进的到,还是只是在浪费钱。我越来越担心,是否会有学校收我吗?唉!难道我真的要去读Foundation吗?他们所谓的浪费一年...日子难过,希望我收到offer let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