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总务

我是2004/5 年的总务老大!今年阿!在我的魔掌打理下,总务组员也算过得平庸顺利吧!工作量如往常的一样,热爱会所,改善会所的设施,更新用具,来个会所大扫除等等,最重要还是要回来参与协会的假期活动,帮忙准备膳食。双月刊的快讯(我在发表工作性质吗?不是阿!)。其实身为老大的我呢,真的很感谢组员们这一年来的奋斗,包山包深海的为协会打拼,这是令我十分感动的地方,有种率兵打战的快感。n 分 n 秒,时间匆匆过去,我终于卸任了,满珊的感慨,喜怒参杂,理事其实一点也不好当,要做到那种"善恶"参杂的那种才叫难,因为总不能以着自己的感觉去做事,而要认真明确的,会员们才能看在眼里,这些都是我当上理事后学到的,感谢电协给我这个机会,由衷 ~ LOve You All *** 老大 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