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Last Blog Be4 Final Exam




我想在这里写上大考前的最后一篇(感觉就好像要上战场的士兵一样)
这次的final 好真心令人担心的,讨厌作白老鼠,有些科目就是没有所谓的历届考题。

也许我应该可以在用更烂一点的借口吧!
感觉一回到家就突然开始放松了心情.... 虽然生活有些乏味但我还是要说...
虽然没有人念我但我还是要说.... 看来是时候冬眠电脑了...

今天看了蛮多电协小瓜的部落格... 感觉还蛮开心的,虽然有些人写的东西并不是那么的愉快...
很想念他们的说...

还没看完试,我突然就想到了很多假期要做的事,难道我的Forward Period 那么大...
哈哈...

我得加把劲才行... 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