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贼屋K歌部落团



9月20日,回忆起考完macro后去唱K的欢乐时光。SS2 贼屋K歌部落团启程The Curve - Red Box 。
可怜莫名其妙的我还在睡觉,结果用了短短15分钟冲凉,梳洗~ 一路冲到NOob Shin家。

对了冲到noob的家干嘛呢?当然是找他出来,mmm ..... 可是我已经打他的手机打倒爆炸了,都没有人接,连他的roommate 国豪也没接,死noobshin一定是去看球,害我一直站在他家外面晒太阳,结果noob shin家里的阿婆还一直看着我,还以为我是坏人。 Sien ... 想放弃的我叫noonshin的我打给了kiwi ,说我可以直接去贼屋mou ? 怎知,那个笨蛋却说,等下你和shin起去Mc .. 然后再去the curve ..然后就挂电话。。。 ...what the hell .... 要我冲进去人家吗? =.= " 酱我不是进去打枪? 还好,我看见几位同屋,housemate 从屋里走了出来,哈哈,将计就计
问一位男屋友:" 请问你可以帮我叫一下chuan xin吗?" ,
他回答说: " 是那个戴眼镜的对吗?长的很noob 的那个对吗? 整天给人家杀,noob 到狗样的那个对吗? " ,
我说:“对呀。”。。。 哈哈以上最后两句纯属虚构... ...

结果等了整10分钟,还没看到人下来。。。 diu ...
难道刚才那个男的lou din 我....

有没有哦。。 :?? 不过还好再过两分钟有个noob hai终于从屋里走出来.... hahaa ..
GOGo GO ... 就这样我马上打电话给小孩子,叫她们到bus stop等我。。

1:20 分,我们到了,结果SS2 贼屋K歌部落团 -首席主唱家仁等人。。 还没到?? kan 慢?
不是讲1点.... 结果不久,kiwi拉着 yin xing的手走了过来,怎么可以拉到这么紧哦?
从G.Ni口中冒出了几句话中,我才知道... she is the character 。

1:40 ... 战争开始.... go go go .. 这次就介绍几首noob shin 新歌= 世界第一等, 意难忘....
瓦靠.... 笑到我差点趴在地上.... 原来福建歌那么搞笑.... 呵呵。。。

主唱-家仁除了有悲曲点播王之称,其实他也蛮喜欢Lee Hong的歌曲....
女主唱-小孩子除了爱点S.H.E ,还有甜美声带系列女生的歌曲.... ,当然还少不了摇滚型的五月天...
乱声半唱-kiwi - 当然喜欢和他的relative 一起爆炸整个red box 厢房...所以SHIN的歌肯定少不了。。。 哈哈。。
Jay Top Fanz 高声主唱- G.Ni - 除了快,rap,geng,吊... 其他的歌对她来讲应该是音乐的laxi 。

其他的都是care leh fair ... 小人物不用介绍了...哈哈。。 (paiseh sei lou guai )

5 p.m 告别G.Ni 因为 传说中的serena已经停在the curve 某个角落。。

6.Pm 吃吃吃。。好多东西吃,饱死 ....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看到小孩子走出去拿食物回来? 吃酱多?
突然间一首印度歌奏起... 我还以为是什么歌,结果那个mv 生动到(印度人的戏讲求眼神和动作的配搭)我差点喷饭... 原来是家仁搞的鬼哈哈。。

8PM ... 人家电脑都shut down 了 ,我们还不走?哈哈。。 那个noobshin还一直唱着广告的歌曲...结果传说的Hey Paula 还没有播到...

8:30 Pm ,结束了k歌部落一日游...

1 comment:

G.Ni said...

haha..today cheong k must write down again...i copy and paste then can liao la....haha damn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