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终于考完了




好感动的说,终于啊,打从 Exam P 的阴影下。
我的日子真的都是被考试笼罩着,刚刚那个chun yong sent了一个solution 给我,刚刚stochastic 的答案,哇。。 锤心肝阿。。。

# 1 -- > # 1 明明是 probability 0.6 , 我竟然没看清楚题目,一直以为是 #2 ---> # 2 ... 结果填到 0.5 ... 结果每年的transition probability 都填错,kanasai .. 明明是对完,可是应该没什么分拿。。 sad sad sa ....

不过那题 lambda 1.75,x= 3 应该的那题应该对。。。

好了,分享一下刚刚的心情,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因为那科死人life cont ,我还是pass le , 虽然coursework mark 只有17分,目前创新低,这证明了,考试score le 55分以上。。 哈哈。。 变pro 了。还有写了一堆teory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的macro也pass 了, ... ^^ ... 不要给我拿C就好。

终于可以回JB 了,可是我选择了呆在K L多两天,帮朋友庆个生,不要说做兄弟的没什么义气咯。我可是牺牲了今晚家里八月十五会有大鱼大肉的享宴。
鱼= 一种很久没有食用却很喜欢吃的动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