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23, 2007

六月 - 爸我回来了

六月父亲节,没错这就是我六月份的主题...
看着杰文写给他父亲的日记,我不禁....深深的感受到,
那是伟大又无法回报的....无法用三言两语来述说的....

我知道,我不在的期间,家里发生了不少事,

很想分身去化解,可是我不知道那会换来什么的代价...
或许我已长大,或许我看得太开,或许我不知道什么叫拥有...
或许那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可是,逃避永远不是个对的方法。

我该做什么... ?

11 comments:

G.Ni said...

你pass P-exam就是给你和你家人最好的礼物了

Leo said...

这句话特别好听。。。:)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有联络了。。那时发信息给你也没有收到什么回复。。。
最近好吗??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都没有听你说些什么。。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希望我的耳朵能听到你的倾诉。。。所以,千万不要忘了我啊!!我耳朵想念你的声音呢~
对了,老大哥,考试要加油哦!!
yt

Leo said...

对,我已经快把你忘记了,因为那时候我回来,你我都不怎么的空。

不过不管怎样,我自己都有自己解决问题的方法,虽然不是最正确...

想念我的声音,呵呵呵,我下次唱歌某人千万别乱乱按key pad就行了。。。

Unknown said...

如果pass liao lah.....

Leo said...

.... don always said If ...
of coz If it is sure pass ...

Anonymous said...

哇。。你是狠心的咯。。。快把我忘记了??咳。。恶劣仔。。伤我心!!算了。。
看来你还是不想说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那我也不勉强你了啦。。希望你的问题能获得解决。。
好啦。。下次我不会按keypad了的。。我答应你,OK??哈哈。。
告诉你哦。。我的英文课程上完了。。我昨天刚毕业。。哈哈。。。

G.Ni said...

who is utopia???

Leo said...

to Anonymous

毕业愉快。。。 你想念我不是自己打给我咯。。。 ^^


to G.Ni ...
don u see someone go my blog make trouble meh ???? in the shout box ... tat AS GHOSt

G.Ni said...

引用:leo said...
这句话特别好听。。。:)

是不是觉得其实我也有感性、温柔的一面呢!~哈哈~~!!

老鬼都是这样的拉~~~
你叫他去看我的blog把~~!

Leo said...

你自己不会叫阿,他很捧场的。。。
虽然...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