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05, 2007

血腥的脉冲

有时,我的确会认为自己是个没用的冲动派。
遇到问题只会一心的往前冲,没有规划行事。
好像遭到什么挑拨似的。

或许遗传老妈的冲动,老爸的冷静,我才是在之间的徘徊者。
不知不觉,离开了家来到第二个家念书后....
或许我是个热血男,不懂得念家...
可是我敢保证,我是个懂得要... 回家的人...

血腥的脉冲注定没有恒心吗?
或许我痛得不够深...
阔别了两年的泪水再度落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