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09, 2007

六月九号-雨天

今天的天气是温暖的雨天~原本待会儿要去打球的我,看来并不能如愿。
晚餐当午餐吃,于是我便跑到了楼下的跳蚤市场,还有pasar malam去买东西吃。
看到粽子的我,真的是有种想吃的冲动,绕了小小的市集两圈,还是决定买粒粽子,
算是庆祝即将来临的端午节吧!除了粽子,我还想到屈原... 呵呵。
然后看到了RM1.5一粒的中国汉堡,我也新奇的去买了一粒,
" 老板给我一粒 " ,正当老板手上拿着夹子准备把汉堡放进纸袋的同时,
我突然改变主意,"老板多一粒"
那个老板好像被我吓倒似的,那粒汉堡也从夹子滑出掉在地上。
心里突然很想讲"我说话有那么恐怖吗" ~~ ^ * ||||
最后我也买了一杯很小杯的马蹄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