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23, 2007

死の眼

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的眼睛总是那么的无神,
更糟的是在以前,我讲话的时候都不敢正面看一个人,
不过这个坏习惯已经在我的生活中慢慢改变,
" 讲话要正视对方的眼神,那是种尊重 "
我会不断提醒自己....

至于无神的双眼,至今对我来说还是个疑问吧....
湘虹说,你的眼睛已经死了.. 虽然我不觉得她在开完笑...
可是... 这句话仍然停滞在我的脑海里....

6 comments:

G.Ni said...

you have such dead eyes meh??
i never realize.....
perhaps you just take it to much

Leo said...

becoz i hide it oredi ... that is the ocean be4 u meet...

Anonymous said...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勇气去直视一个人耶。。因为没有自信。。。老大哥。。你的眼睛是大的咯。。可是眼神真的有点无神。。。呵~
YT

Leo said...

至少你正视你的他吧。。。。

Unknown said...

no wonder can see me every time...bcos u got dead eyes...

Anonymous said...

其实也没有耶。。他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