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冲上云霄 - 电协旅行06

拜二,上完了阿onn的课,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5:30时间到来,楚轩他爸来载我,惨了怎么又赛车,真是吉隆坡的生活好累哦,他爸还走错了路,弄到我几紧张,最后还是到了inti college ,看到我的幸运神楚轩了,哇天啊,到了那里第一个跟他老爸说的,就是这里的吃的东西多到看了都开心。呵呵,他爸请客,吃了黄犁炒饭好久没吃到这种东西了T_T ...突然楚轩乘他爸去厕所时,跟我埋怨了他爸只让他住一个晚上的事情,因为考虑到隔天没上课,但是后天却有考试,好惨哦。

离开了inti附近的小贩中心,一路就冲上了云顶的kabel car,途中他和他老爸的对话,听了真实让我感动,我只能微笑着看着窗外的风景,不是哈拉了一下。好不容易到了云顶半上腰,我既然匆匆忙忙的要上楼,结果却没看见已被围起来停止使用的升降机,天啊,就被勾到还被说眼睛贴stamp,买了票就,道别轩爸来到了厕所,就忍不住告诉楚轩他很幸福,既然有个那么好的老爸,原来他也十分认同。~~ ^^

来到了蓝车起点,天啊,既然一个人也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