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世界宗教展 + 洁诗testimonial

因为答应了洁诗的邀请,所以同家敏和洁诗一同到她的会馆去参观,突然间勾起了很不好的回忆。。>_< 。。

本来打算7点10分出发的我,因为车还没回来,然后x敏有来不及,只好快快去煮饭,煮汤,煎鱼先自己吃,哈煮完吃完,刚好老妈就回来了,嘻就驾着她的车出去咯。接了两位小姐,然后就飞车到洁诗的会馆-创价学会。呵,就是很华丽的地方,看着门口的海报,洁诗还讲是自己用photoshop做的,呵呵,在我面前提我的强项,当然当哥那里可以那么骄傲呢?不错啦做的很好... 只是那个图片被我发现是从office的clip art 拿出来的,呵呵。

然后就到了楼上看展览咯,总共有10个宗教,第一个就猜到了洁诗的宗教 - 日连佛法,典故我忘了,不过那个日莲圣人好像是日本起源的。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宗教的价值观,还有每个宗教的共同点,不同点就在于过程和进行方式,还有不可以迷信。突然想到最近看的一本书-达文西密码前专-天使与恶魔,里头提到了宗教与科学的矛盾,与融合,扑朔迷离...宗教既然是科学无法解释的东西,太神奇了...会不会有一天自己也成了那个男主角兰登开始研究起宗教呢?好像没太多时间....zzzz ... 撤到哪去了。。

里头有世界10大宗教,日连佛法,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锡克教,巴哈伊教,当地信仰,犹太教,印度教,天主教,还有一个是儒教即研究孔子的道德经...
当地信仰即以大自然为神明的宗教,犹太教和希特勒有很大的关系,日连佛法可以说是佛教之后的一个延伸思想比较偏现代化...

嗯..怎么越说越远了,看了这本那本书,又看了这个展,以前对宗教的思想只有可怕,尊敬,怕触犯他们的禁忌,不过其实了解之后,觉得那是一种很有趣的东西,可惜本人就是不会去信奉...也许搞不好老婆是某某教的,自己才会去体会吧!

感谢导览员的悉心解说。...没想到自己既然有专心听到。。。呵。。

离开了创价会馆之后,火速去拜访丽明,去找她干嘛?洁诗的主意阿~呵,本来想好象聊天的,结果我却想看大长今,就要去丽明去开PLasma TV...呵...终于当上医女了,每次看到感人的画面,自己,特别很像流泪~不过都没有啦。。

差不多之后就送洁诗回家咯!突然遇到可怕的交警,阿死了车没有P牌而且还走one way的反方向,被训了一下,差点吓倒家,不过还好洁诗的家人都跑出来看,问了一下mata,才没什么事,不然好像还要罚款~300,shit,开车惊魂(回家后收到洁诗的msg她是那么跟我形容 ),没想到家敏也吓倒了,看来我开车要再度检讨了 呼~ 。。。吓死我拉。。。 可恶,没有拍到相片...

-----------------------洁诗testimonial----------------------------------
最近都有联络,所以发现了洁诗的可爱又另一面,其实也不算最近啦可以说是以前就有只是最近才察觉...呵,这个女孩在哥面前从来都是非常的坚强,所以几乎可以放一万个心,因为课业方面她总是做的有多好就多好。最近发现她的"可爱"一面就是会炫耀自己有多忙,结果隔天的考试却出奇的9x分,虽然在别人的面前会以为她在炫耀,不过在我面前本来是要说他"hao lian"却又会为她开心的那种...差不多是那种心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