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母情节 + moshi testimonial

今天是母情节,是个很温馨的日子,而我刚好放假所以不需要与我的老妈两地相思。
礼拜4晚上跟 jia ming , kehni , yu jun 去 古来的drive thru mc donald聊天,真的聊到很棒。
昨天,跟了tian wei , yi wei 两个人出去,原本讲好要去唱歌结果没有人去,真的显掉不过也不是第一次所以也没有很失望,不过3人行只好去打bowling,那个八星的bowling场真的是烂到有路,要不是近,也不会去那里。呵,打完后还发现两毛钱的游戏机,真的是搞笑既然掏出两毛钱去玩,而且quality还是很差那种,笑死我拉。。。之后一路逛,从最高楼逛到最低楼,既然在popular呆了1小时,结果就是为了几米的名信片,那时候那买了一本12.9的食谱准备送被老妈当母亲节礼物的,结果tian wei也拿了两本英文恐怖小说来看,就这样正当我们走到柜台时突然发现, 凡在popular购物满RM40.00就能获得四张postcard。因为总额感觉只有30多,只好继续逛一直求yi wei买东西,哈哈结果我也买了一些文具结果还是差那么几块钱,之后一直在popular打滚,发觉tian wei和我都很有耐性的要找东西筹足那40块,结果yi wei一直不肯买东西,突然间popular从人多变到人少,可是我们还是没放弃,哈,来了一个理5的朋友,yi wei认识的赶紧叫她一起付钱咯,呵...结果47块,扣了优惠价和10%,还有41块,哈哈过关,结果那个小姐既然没有给我卡,不过还好聪明自己问她。

A Good book should leave you ... slightly exhausted at the end. You live several lives while reading it - William Styron

瓶颈,通常不是外在环境,而是自己的心境。(吴若权)

还有两张被 tian wei抽走了,忘了是什么内容。

结果看到silent hill 翻版。买了想回家看,结果到yi wei家看,quality真的是烂到没有路,我有始以来看过最烂的翻版,偷拍的,focus没调好,又暗又亮,之后字幕翻译烂到鬼,连那种粗话 都拿出来,结果一边看还一边笑,王八还真是够差,看了一个小时,还真的每看不到什么东西。T_T ..被骗5块。。

仙剑大结局了///.\\\ ,ying ting 还好吧!有你的回复,我也有写blog的动力了,年中考加油,这是你在宽中最后一次的年中考了。GAMBATEH ....

--------------------Moshi's testimonial ----------------------
最近得罪了moshi , 纵使我知道你不会那么快原谅我,总是让时间来冲淡,其实我也开始认同这种做法的你了。
一转眼,3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母亲节就要买些东西来给妈妈,让这天过的不一样,可是男孩子的我又怎么会说的出口呢?用行动多过用嘴吧!我记得我照了你的话,去买了一个手机套给老妈,结果老妈既然视穿了我的动机,便说了我买这个给她是不是因为女朋友教你那么做的,结果那时候的我顿时说不出话来,虽然我知道你不是我的女朋友,不过心中真的还是那么的害羞,呵呵。感谢你教我怎么去疼我妈,让我有个很好的开始..谢谢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