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危机意识!!!!!

week 5 了,天啊,这个礼拜是测验周,我既然没有危机意识,连读书都打不起劲来,说好不要再过临时抱佛脚的生活,唉~连blog都被我打入冷宫了,可怜的布洛克,还有前一篇的旅行,我也没有完成,换句话说我还可以把没纪录的地方自己回忆,看还能记得多少,呵呵~~借口吗?
惨了啦!没人能救我了,又迷上了偶像局<恶魔在身边>,真的是不错咧!是我太旧没看戏了吗?还是杨晨琳太可爱了,剧情也很不错啦。。
没有动力读书了吗?还是~我在想什么。。爱情的免疫。。使我变得漫无目的,我不知道。
希望颓废的我快快进入状态~~一个人读书,心里真的倍感空虚,真的力不从心,想的到的都可以形容。。唉。。。
我在干嘛 。。。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贺军翔超帅!!!受不了啊!!!`yt

Anonymous said...

cannot la, u must study ah!!!!actually i am also lazy...haiz~~work hard together ~!`yt`

Leo said...

aza aza fighting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