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人生

原来这就是人生。。看戏常会说的一局话。不懂为何?总觉得最近的日子过得有些安逸带些挑战?
挑战呢?就是那些作业和考试啦。。没有那种夏天的微笑,却换来了冬天的沧桑感。什么生活啊?
难道我还没过心理的那关,还是那个笨蛋纯提到了我的伤心事。原来我是个没女生很难活的男生吧~~因为没人听我说心事阿。。
可恶可恶....提不起劲,我该如何是好?不过我会慢慢储藏那个读书心,阿~得努力了。
昨晚部落客多了读者,应该说是好事吧~原来要我去相信一个人,需要不少的勇气咧~应该说我看到很开才是...呵~
打blog可以反省我做过的错事,也可以立定自己的目标,可是实践却有点不可及..哟~可怜...
浪海之狮咧~~惊天动地也.... 无尽咆哮,锦涛骇浪,万兽之王,唯我独尊。哈哈哈~~ 果然,是英雄懂寂寞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速之客来也~
谁准你叫我笨蛋纯的?
哎。。算了。。就原凉你这个小黑人~
来了KL一个月多了,住在这个鬼宿舍,还好有你的陪伴~可是,再过一两天我就搬了~但还是要保持联络哦。。。嘻嘻。。。
嗯嗯,你啊。。。好象我教坏你了耶~一直借你戏看,害你每天都这么晚睡,呵呵~
不好意思啊,我是戏鬼~
还是谢谢你教我photoshop~我会努力学的~
嘻嘻~有空来PC找我啦。。
或是去mid valley走走。。呵呵。。。
好啦,我要读书了~还有忙着收拾呢。。挺累的!
最后~祝福你~不好意思提到你的伤心事~
但你越逃避~心里背负的责任越大~敞开胸怀~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吧~
掰掰~

Moshi said...

Life is like that, dun care too much wat others said lar...
Try to stand up by urself bah~~~~

V.P. said...

加油!!!
that's all i can say.

Leo said...

一个比一个短。。=_="
其实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