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7, 2007

Carol 鼓励我的话

今天,为求读书的理由。。不惜向carol请教。。。
怎知突然她冒出了一句一真见血的话。。。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个很有能力的人。。。 所以你要竭尽所能的学习。。。 加强自己。。。 那你才能给得起她要的幸福。。。"

换句话说,每个男生也是希望另一半是个有能力的人吧...
抱歉,请不要以性别歧视的眼光来争论此问题....

1 comment:

G.Ni said...

对啊,女生和男生都是这样的啊。。
能为自己爱的人而奋斗,
不止有志气,还很浪漫呢。/。。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捱过这么痛苦的精算生涯~~

我的梦想就是可以让我的老公能有很好的音乐成就, 钱就是一个最大的推动力了。。。
所以我就选了精算系, 这是真的。

你说我恶心,我也是这么说得了。。
我也并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强势,不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