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12, 2007

谅解

人与人之间最需要沟通,无声无息的对待是可怕的...
不能忍受的我最后还是拿出勇气做了个决定....
------------------------------------------------------------
七月八号,星期天,是carol 还有 学聪的生日,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没记得。。
sorry Carol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曾经我很莫名其妙、恶劣地对待一个朋友。。。结果他告诉我,我让他学到了:原来不理会才是最绝的回应。。。
RB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