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05, 2007

蛋糕的约定

昨天因为没心情读书,所以和我的ROyal Blog Visitor作了个蛋糕约定。
条件就是请你吃蛋糕。。可是这次的任务还蛮有挑战性的,因为我没信心啦/。\

今天在学校图书馆读书,没想到竟然遇到了ah ee ,真的有吓倒一下,还被他发现我在读他教的macro ,哈哈。真的有够白痴到....
没想到就强烈的推荐我读chp6 ,想到那个chp1~6 ,我的头就痛,我当时还很努力的读Equilbrium of output .... Consumption + I + G ... bla bla bla .. Autonomous S..., multiplier .. ~~
他就坚持的叫我读chp6 的 natural unemployment ... 看起来好像很重点似的...
嗯!没办法读完chp3 后我只好听一下老师的话,直接跳到chp6去,老师的话要听咧~!

读书读书....
好了教教各位一句日文 - Sora(空中)No(之)Kiseki(奇迹) - 空之轨迹 Micracle in the sky ....

2 comments:

G.Ni said...

ha ah .....
你竟然遇到他啊。。。
那真得很白痴。。

既然你有高人指点,肯定是考得很好的咯~~
怎样?? 20/20 啊??

不过我怎样都不会去图书馆读书,
因为不能讲话
如果不能讲话,
我就会睡着。。。

Anonymous said...

不管。。都说了。。你的蛋糕我吃定了。。如果这次不行,下一次还有机会请我的。。你休想逃脱。。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