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Manage your Time Well

因为study week 实在太无聊,再加上领悟了一些些是
所以要破例来写写以便告诫自己。。。

一直没办法开窍的我。。怎样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所以今天,我问了钰峻要如何才能考到GPA4.0 ..
他答我: "MANAGE UR TIME WELL" ...
一向崇拜他的课业的我,开始深思其这个问题...
。。。。题外话。。。。
是我没有带手表的习惯吗?所以没有时间观念(不喜欢带手表因为皮肤会过敏)
。。。。题外话。。。。
会分配时间,的确对考好成绩真的有莫大的帮助。。
如果我以前也是如此聪明的话,也许就不需要那么苦了。。
(又回忆从前倒不如想想如何面对前方)

今天在书局闲逛的时候,发现了一本书,里头的一句话述说我心身的。。
只会思考的人而不去做。。。
敢想却有不去做。。
这意味着,你所思考,你所想的就是垃圾思想。。 别作只囤积垃圾思想的人。。

虽然用词险些尖利。。但我十分认同。。相信这类的勉励,对自尊高的我才有说服作用吧。。

总结:
Manage your time well ,
think and d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