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As Y2S1 合照系列

与(TOI - Theory Of Interest 教授Dr Sue合照),不过他却跟我们说,多几个sems 我们还会见面,这就表示他还会叫我们啦!


与(P&S , Probability & statistically 2教授Dr YOng 合照),老话一句原来我们缘分未尽(哈哈还是有机会给他教) ....


和 Micro economics I Elise 合照,不过她即将离职去升学了,我们在考完Micro FInal的那天还一起去吃A&W ,A&W照片,尽请期待。。。


和AC , Advanced CALculus 教授DR Loo合照,没想到当时长发的他,在教了我们几个月后变成了BOTak ,举止惊人。根据我的估计,他应该是为了做爸爸而剪,虽然很COOL但却是相当善解人意的一个教授。。

和Public Speaking Edwin Soh 的合照,一个相当幽默的演说者,对我而言他给了我很多演讲的自信和技巧。这科是100%的COursework 分的, 所以没有final Exam,这科可以说是最轻松的啦。。 ^^


--------------------------------------------------------------------
好了AS Y2 S1 到此结束了。。。 可是我的试还没考完咧。。。T_T

P/s -
AS Y2 S1 = Actuarial Science Year 2 Sem 1 , 就是我的班的意思。
COursework 分 = 作业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o da GE jia you!! good luck to u...hope u score well in your exam o!!
YinG`TinG

Leo said...

i finished exam already ~~~ thx ..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