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突破极限

5点了,没想到今天的睡意还真是低过30% ....
自从读了精算,开始会数字化自己的一切....

每个月我都会立下一个主题来勉励自己..
突然觉得这个月的主题还真是讽刺自己...
没什么突破,那来的极限阿? 笑话吗...

虽然我还是把TOI chapter1的note读完了...
想想今天也没挥霍太多...(其实今天已经是明天了)

看了一点娃娃音的blog.. 是时候睡了吧...
不懂等下会是几点醒呢?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ur blog gt no comment one??
so let me leave a message here~
arg...don't sleep so late a...
let ur life be healthy...
wa~gt a topic every month 2 motivate urself a? Nice a...
so keep it up no matter it does make sense or not... Juz do d thing u wanna do...

Anonymous said...

哇。。你不要每次那么迟睡,然后睡少少好吗??很容易生病的啊!!老大哥~~~加油吧。。。很想聊天的话,就找我。。。那时你找我的时候,我都没有陪你聊到。。有点愧疚。。哈哈。。。TAKE CARE~~ 
YT

Leo said...

考完试,我相信时间会转回来吧。。。

Anonymous said...

Haha...I feel so honour that my blog can accompany u in this long,cold night..

Anyway, gotta take care; Sleep earlier o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