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第二波 - Second Wave + 2 Movie Review



第一个tough week 已经过去,presentation 了,pro (probability 概率)的测验也考完了,经济学的测验也结束了。
第二个 tough week 了 , 有我最粗心的teory of interest (TOI) 测验3..
记得TOI second test , 读了两天的 竟然还会fail ~~ 几乎让心情坠入谷底。。。 两次TOI都考不好。。 第三次(最后一次)一定要救回才行!!!

总结第一个tough week ~~ 经济学和CALculus 和 pro 都考的不错~~ 以来也是老师出到容易吧~~
开始越来越担心TOI了,overall 的表现都不好T_T , 考试命的我咧. .. .. .

TARGET & MISSION on week 13 ...
- PRo computer assignment
- Pro assignment 9
- TOI assignment 2
- TOI test 3 on webnesday
- CALCULUS assigment

今天,一次看了两部电影。。让我一次过笑了4个小时咧!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和 MR BEan Holiday .....
梁志强的电影,往往都反映了当地人的心声,电影里的演员,用词,语言都充满了当地的特色,
如:SInglish (新加坡英文),福建,马来文,淡米尔,还有华语,参参用,带出了十足的娱乐性。
令我影响深刻的演员除了主角,范文芳,葛米心,当然还有试演文芳她妈的laozhabor ,哈,一个很IN的auntie ,除了会电脑之外,竟让还有自己的BLOG ..... 好强哦。。
http://laozhabor.blogspot.com/
有空可以去支持支持。。。

看完了just follow law ... 我们只有10分钟的吃饭时间,接着就快快的吃麦当劳,然后快快的冲进第10号电影院。。。
MR bean , 一个曾是英国的工程师,结果改当了戏剧演员,收入当然是比前者的多吧!

这次MR bean , 获得了一个到法国康成旅游的机会,和一个数码录影机。
旅途中,发生了很多可爱有趣的事,比如糊涂的他,竟然可以把护照和行李都遗失了。。
庆幸的事,他还带着他的摄影机,到处的拍。
整部戏的取景都相当的漂亮,法国的风景我只能说,好美,感觉就想在那里生活,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
这是我其中一个梦想哦。。。

如果要比较两部电影,我还是会选风景美美的MR bean ... 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