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考试命... 恋...

这是我选择的一条路,纵使我不去想退后这两个字。
不知道是准备不够还是什么不够。。
考了两个mid term成绩都不是很理想,搞到我时常做梦都会想。。
一堆的习题等着你做,一堆的测验等着你考。。。(测验没有很多,只是分量很大)
没有死背,只有理解,这是离开宽中后必须去改进的东西。。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太冷静了,必须要感受下压力才行。。
才可以增长自己。。。
开始有点羡慕班上的小孩子,那么聪明。。哈。。
-----------------------------------------------
很多东西真的连想都没时间想,或许这真的时间好事。。
毕竟我已经习惯很久了,真的。。很久了。。
结论绯闻还是别乱传好。。
-----------------------------------------------
第二年了吧...
唉.... 我真的真的要努力了....

*** P/S - 小孩子: 我班的一个小女生,娇小玲珑,成绩优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