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过年到现在的小记

嗯,过年似乎是件很久以前的事,明天是3月10日,大姐慧君的生日。突然会联想到AS的大姐:P。

年除夕,吃团圆饭,依照往年,伯伯,伯母都会来我们家一起吃团圆饭。
年初一,拜年咯,老爸,老妈给红包,虽然我知道我家不是很有钱那种,但是我已经感觉到老妈给的红包钱又比往年的多一些
在家-->外婆家-->在家 ,外婆给的红包也增值。
年初二,伯母家-->新加坡姑姑家-->姑姑家
今年新加坡姑姑除了还是给新币以外,还给了我200块做大学零用钱,这让我觉得今年过年唯一不一样的就是红包钱,不因为年纪大而减少。
晚上,到了姑姑家,堂妹突然问起了有关AS科系的东西,原来她也有兴趣,而我却劝她要下好决心才选这科。
年初三,收到艾琪的邀请,在CS有个小聚会,在kim gary吃完了午餐,就到new way唱歌,晚上在去树上吃晚餐(明知已经很难吃了,还去那里,结论,回到真的会泻肚子)
年初四,协会大拜年,ALAN & 宣佑的邀请,开始一站一站的拜年。
我家->致佩家->敬祥家->JJBOWLING->颖婷家->钰峻家->桂蓉家(打麻将)。
年初五,到JPJ换LESSEN,到HARIS去找找SPEECH的资料。
年初六,休息。
年初七,回学校,德财飞澳洲。载了炫璋回,再到蓉儿家聊天。
年初八,回来咯。。。虽然我想骂。。 XXx ... 没办法,赶赶功课测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