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悲痛莫名~

不知道为何?看着某人的幸福时,心里竟然会有种莫名的悲痛感。。。
曾经要求自己要断了这种无谓的想法,可是脑海里却偏偏涌现。。。
很想回洁诗的一段话。。。 “女朋友不是要找就有的凡是还是得靠缘分,所谓可欲不可求阿~非但把握之际我是不会再作傻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好歌"不断"听,今天我来介绍品冠的《哄我入睡》。
歌词的后面蛮有创意的,用眼泪来创作刀削面。。。 很想吃列~

那年深深爱过,也深深痛过。爱完了然后她走了,时间哗啦啦过,泪也刷啦啦流,她忘了把心还我,把心细细上锁,也密密封过,为什么眼泪还在流,爱是笑呵呵的风,然后哎呀呀的痛,直到你出现拯救我,你把孤单消灭都消灭全都消灭,给我安慰抱着哄我入睡。我的世界每天笑笑到累,累得很满足才甘愿。你把孤单消灭都消灭全都消灭,给我安慰抱着哄我入睡。你的笑容我一定很宝贝,从今天到永远,永远不会疲倦。
那天我眼泪偷偷滴在碗中,你做了刀削面给了我,刀削面就像你的深刻温柔,越削薄就越甜越感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怎么了??开心点嘛~~愿你早日找到你要的幸福~~找到了要告诉我哦。。哈哈!加油吧!!YT

Leo said...

没有啦!我在抒发文笔,所以需要些悲伤的气氛来酝酿。。 >_<

Anonymous said...

哎哟~不要这样啦~你啊~你是一个好人~虽然真的有点闷骚。。。不过,你一定很快就会找到那个为你消灭孤单的人,一定的~不过你的是肉碎面不是刀削面~呵呵~不过,幸福不会从天而降的阿!当幸福到你面前的时候,一定好紧紧地抓着,不要轻易放手啊!我还要看大嫂的啊!呵呵~你啊~那个,你得真命天女出现的时候,一定要骑的通知我哦~我一定帮你开香槟庆祝,顺便认识一下大嫂。不过,是便宜的那种,我没有钱请你呢!呵呵~等下你乘机敲诈我就死定了!哈哈~你要幸福啊!
=猴子=

Leo said...

猴子你的blog很精彩哦。。。
虽然我没当过领教,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的领教"经历".....
放心啦,最近精算课业繁重,新家里琐碎大小事。。。 没时间去想什么爱情不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