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新~

新的一年~
新的学年~
新的公寓~
新的家具~
新的球鞋~
新的书包~
新的目标~
新的希望~

新~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不喜欢新的感觉,因为它会花掉我打工赚来的钱。
花到自己进入进入“赤字警戒”状态。 不得不开始省吃俭用。

现实上我会喜欢新的感觉,因为这是你更新自己时刻。
有如抹去纸上所有的笔迹,白透透的,重头来过。
对,所以我分外喜欢改变的自己,让成功将近,让历史重组,
让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对调。

哈,我还真有信心的说出来这番话。~
敢了3做,敢想,敢做,敢成功。
新的一年里,我要坚持的前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加油加油!!我们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哦~有没有很惊讶我这个VIP来留言了。。。哈哈!!YT

Leo said...

哈哈,VIP哦。。感动咯。。。
要常来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