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05

8/5 - 4109

终于我的噩梦过去了...今天可以不用担心那么多了,但感觉好像浪费一个位给我似的。
不管了,就当是为了那间队衣不择手段吧!不过真的学了不少东西,我也对自己的田径更有信心了。
正如朋友所说,如果我跑第一的话,可能我就不是电协的总务,而是运动场上瞩目的焦点。
这种有得有失,我只能讲我努力的没有他们的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今天一位白队的朋友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现在我发觉我十分赞同。如果第一名那我妈就是副校长了(因为敬伟第一),哈哈哈。

4109 - 我的编号,相当陌生的号码,无论如何,你也曾近和我一起奋斗过。
感谢所有为我加油的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客气。。。
难道朋友是当假的吗。。。。?

Anonymous said...

那么客气。。。
难道朋友是当假的吗。。。。?
不过。。。
那天完成赛程的你。。。
真的很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