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18 岁 - 138

原本这是一个令我盼望已久的一天,可是那天到来的第一个小时,我却忘了大家也忘了。
第一通电话打来既然是在唱生日歌,当然很开心了。
可能也托校庆的福嘛!
我埋头苦干的弄着funfair的东西,似乎无法离开桌子半步,怕人潮多了起来。
今天大姐来找我了,而我却忙得不可开交好多话没时间谈,谢谢你的rocher。
谢谢今年的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寿星,欣怡,送了一头傻气的狮子给我。
感谢送我仙人掌的诗仪和琦芬。
反而呢?我最想收到那人的礼物却没收到。没关系大家都忙得很。
谢谢你琦萱,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好紧张...
祝自己:生日快乐,思想开通..

1 comment:

V.P.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