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14/8 - 第一次

听过光良的第一次...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今天电脑展第二天...没什么人,站完岗后我没帮忙收拾,跑出去约会了..
感觉有点内疚,这是我第2次那么不理协会的工作,也许是因为卸任了吧!
我开始比较偏爱班上的事物了...
Stealth 这部电影,第一次看到睡着,没想到你也一样的累..哈哈。
麻烦你了..陪我看了一部那么累的戏..
如果可以我还想要多一个... :"

2 comments:

V.P. said...

这次我也是站完岗就走人了,星期天我也请假没来,因为家里有事,我还真是恶劣,感觉好不负责任哦。。。下半年会尽量参回协会,希望还来得及吧!

Anonymous said...

so gree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