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K.L Last Post ( next MAY 's objective )

今天要连续写两篇,怕家没得上网,还是快点post掉的好,而且等下的我即将踏上回家的路上,Yeah 。如果没有SUP意外,我想应该是不用再特地回来 ^^ " 。(希望没有) ,目前4科只出了一科。。

昨天考了最后一科Pengajian Niama Malaysia ,真的是niama 的怪,和不会做。。如果不是身在malaysia 我真的觉得没有意义去考,GOd bless me .. pass d p m ...

就这样我考完 advance calculus后就一直呆在kiwi家,本来以为星期天要很努力读的,结果玩到最后晚上我们3个人才开始读,之后怕tips 不够结果又跑到贞羽家闹场,继续读,那里算是理五和理6的小精算区吧!3点了(凌晨),旗着motor来到horus找jiaren 去indo mee还叫了一杯nes cafe打算一醒读到考试,不过最后还是有睡个半小时。。。

哈哈没想到出来考场后竟然还看到很多人(认识的人),大笨牛和家俊,原来宽中的历史那么lan ,我还以为只有我们班的人会这样,难道我又要给多一百块? fuk ...

等下还要去看场电影,嗯!带着行李看电影? ... . ...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s "Niama"?
is it "ur grandmother"?!

wakaka~

Leo said...

some bad words , we used to speak ...

G.Ni said...

你們寬柔的,還真得要反省反省才是

連坤中都要看不起你們了啊~~~
(來踩場的,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