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五月天

这个月是5月了,最让我想放的主题应该是母亲节了吧!
短短的假期,班上将会在假期的第3个礼拜去旅行,而我不知道为了什么始终还是拒绝了他们的邀请?好像是太贵。对我而言,旅行不在终点,而是去的人,和玩的过程,笑的事和哭的感动。。
(没办法,我最爱电协这5年的旅行,今年的我不可能再去了哦)

看到最近很多reply一下真的有surprise和开心到,thx ALL ROAD PERSON A , B Z 。

五月天,主题是.... 待续...

3 comments:

G.Ni said...

没办法,我最爱电协这5年的旅行,今年的我不可能再去了哦)

寫什麽啦你???
看到人家一頭霧水

Leo said...

erm .. sorry , feel free i explain to u , u wont know wat i type as long as u not mcs ... hahaha ...

G.Ni said...

all the results come out liao lo....me all pass liao
you got supp paper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