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最近,生日的期待

再不改改这恐怕蜘蛛网真的会结上了,我似乎看见了一些些灰尘。
最近看了娃娃音的部落克,再看看自己的blog,感觉这里有些些自闭,没错最近自闭的症状有些严重,可能是这里太久没有健康的活动了吧。

正泡着一杯奶茶,没想到我曾预料的事发生了,那个电水壶居然留了那么多水出来。。。危险,还好及时停止不然我的桌上就淹水了。。呵呵。。今天怎么了,我该有点危机意识吧。我是指考试读书的意识。没办法,左手拿来吃饼干了,现在是一指神功的时候。饼干太多 ,是该消耗些的。。。

可恶哦今天玩game玩到一半跳电,真是想杀人。。。

的确,正如那个琪的blog说的,自己也没什么功力写出什么文章来了,唉,人生嘛!最近看了终极一班台湾的偶像剧吧!不错连咏胜都常来我房看,因为够好笑吧。。。真的很好笑。。而且很冷。。 =__="

moshi 最近很可怜,事事不如意,生日快到了希望那天可以转转你的运啦!不要太悲伤派。我是沧桑派,呵呵。。
对了说道添盈的生日,就表示狮子座的季节来临咯。。YESSSS 。我最喜欢就是八月的季节,因为以前会收到生日礼物阿。。。哈哈,而且是收到我重视的人的礼物,我就很满足了,真的。。。当然也会很开心因为有很多朋友都是通星座的。。哈哈,出来吃人季节到了咯。。。

大家都过的怎样,洁诗欠了我一年的生日礼物,今年总该送的成了吧!还有moshi的(你的礼物我已经买了,可惜要等校庆才能拿给你),呵呵。不知道大姐今年会不会出现呢?还是早把我给忘了,算了这个礼物还是不能报太大的希望。

嗯~~明天mid valley K L s2 聚会,我有听错吗?没关系,我尽量出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多写些东西,我有在看噢。谢谢你支持我的部落噢。
那个聚会不知道你有什么感觉。呵呵,和你真的好久不见了哟。老实说,你是有变帅掉啦。我写了那一天的事。http://wawayin.spaces.msn.com/blog/cns!F8ACE7C3D0399B42!772.entry
还有向你保证我不会忘记你的生日,不用再提醒了啦。低调点。可是真讨厌,你都没记得我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