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恶男宅急电

不知不觉,这部戏我只看剩下3集了,好快又没戏看了。。
总觉得,看过两部阿猛演的戏后,觉得都很不错,可是<恶男>表达比较多人生观,
所以觉得阿男比较好看~呵呵。。真的咯,速度全世界,宇宙无敌强,恶男宅急电,不管大小件,送到全世界。又3

看完了恶魔觉得结局还真的可以接受,就是能和女主角在一起吧。偶像剧都是要历尽沧桑才会在一起的。。有时看到成果就会有些小小感动,呵呵!应该开心吧。。

忙咯要开始赶报告了 。。。。

王添盈<-- 写到你名了,不要讲我blog没提到你,还有我今年生日,你答应送我的"两样"礼物。

2 comments:

Moshi said...

需要连名带姓叫吗??? 不想写就算了咯!!!!!!
我很像已经送了你一件了咯!!!! 另外一样还不知道要买什么??

记得准备我的咯!!!

Leo said...

哪真是谢谢又辛苦你了~~ 呵呵。。